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

小学那年

昨天不小心在电话中听到“分享”这首歌
听着听着。。。
突然想起了一位好笑的人
在我五年级时候,我没什么朋友,
每次都是我一个人
甚至大家还讨厌我
因为我以前是个爱哭包。哈~
可是在那年我到安亲班是
我遇见“陈国雄”
他。。。大我一岁
外表有点外国人的feel
高高瘦瘦
裤子喜欢穿到高高
我还记得他,
他是一个喜欢突然间笑的笨蛋
像是我们在很严肃的时候
他会突然间大笑
然后全部同学看着他

记得有一次
他打来我家的电话,
好笑的是
他打来我家唱是为了要唱
“浪花一朵朵”
很白目
不过以前还小不懂事
现在的我们已经长大了
他。。。现在在做什么呢??
他。。。在哪工作呢??
他。。。在哪念大学呢??
都过了8年了
有点想和他见面
幸好小学回忆有他
好开心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