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

唉~
终于3月考试已完了
不知为什么??
我和我朋友们都很重视这次的考试
可是我们明明就知道
这只是学校给的测试
我和朋友们都看得那么的重!
要是以前
我和朋友都会觉得这只是月考
不用将认真的啦~
然后就在一起谈天说地~
但这次不一样
我们在自己的位子
你读你的书我读我的书
我在想…
如果是SPM的话,
会怎样呢~
不过这样感觉很好
因为大家有目标了…







考完了
我和我朋友们终于都放松啦~
我觉得我和朋友的友谊越来越稳固
有说有笑的的感觉
在一起不会感到尴尬~
谈谈心事,
说说最近发生什么呀,
之类的…
有朋友真好!
不怕寂寞
引导你从寂寞中走出来
我很喜欢现在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觉
真的很开心!
我希望我们可以一直维持下去
不要再为了一点小事而不开心
我们要永远在一起哦~
爱你的朋友们~^^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