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

在新的补习院
我遇到了一位女生
她很会打扮,而且样子还蛮美的
刚开始认识时
她很少话
让人感觉有点难靠近她
和很难相处

刚补习时,班上竟然没位子
只剩下她隔壁是空的
然后我问她
“请问这里有人做吗”?
她竟然不理我
然后我就再次问她
“请问这里有人做吗”!!?
她才看着我,
然后才低头说声“没有”
我看着她,
她给我的感觉
我的天啊~
她真的是很美
感觉很像从漫画走出来的少女

刚开始我们只时问功课的朋友,
就有一次我和她同一辆车回时,
那天起我和她聊天
天啊~
原来她和我家境很像
一样有两个弟弟
然后我们就聊到房间
她竟然和我一样房间很乱
不过每个星期有整理一次啦
但是我们很爱干净不过是在自己的身体上
然后就聊到弟弟
虽然他们房间很整齐
但他们身体上肮肮脏脏的
当然啦~
他们有妈妈帮他收拾房间嘛
有时打扫房间时就不会顺便帮我们扫一下
是咯~我和她就一直埋怨
哈哈

然后我们又聊到长大后想成为什么
她竟然和我一样想成为设计师
我就说到“唉~可是要成绩要超好的”
然后她就在那里埋怨
为什么SPM要将难叻。。。
#@*%
哈哈~当时我就静静地听她埋怨~
我们就一直聊到回家为止

就有一次,
我买漫画周刊
她就看到就说“你也喜欢漫画哦”
我就说“我是受人影响的啦
然后就慢慢的喜欢咯~难道你也是喜欢漫画哦”
她便兴奋地说:
“我超爱漫画的!”
我就吓到
像她酱美的人也喜欢看漫画??!
她不是应该喜欢追求时尚或名牌什么的??
然后我们聊到动漫
一聊到动漫就开始兴奋地起来
一直说个不停。。。

和她在一起说话的过程中
我觉得很开心~
这种朋友很难找哦~
因为我们有
有同样的爱好
有同样的性格
有同样喜欢看的书
有同样喜欢看的戏
有同样喜欢听得歌
还有同样的埋怨
这些同样。。。
让我感到她是我的一面镜子
有太多我们一起喜欢和一起讨厌的东西
和她在一起真的是有聊不完的天哟。。。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